本地新闻 > 正文

【选车】二十万出头 途岳1.4t旗舰版挺不错的

2019-03-26 15:51
分享到:

我看到途岳图片的时候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途昂,外观真的挺像的,当时去上汽大众的4S店看到实车确实还是挺不错的,后来又去试驾来一回最后还是没忍住剁手了,买的是1.4t旗舰版,二十万出头,这车你了解一下就会知道明显就是会走量的车,不说会比当年途观火吧,卖的和途观L差不多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光看前脸的造型简直跟途昂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似的,我个人觉得还可以,毕竟是SUV,这种硬朗的风格还是比较的合适的,而且这种棱角比较分明的设计能让车子看起来大一点。空间的话,我觉得是可以作为一个卖点的,前排不用说了,特别是后排,不夸张的说跷二郎腿是没有问题的,整个车坐下五个人我感觉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后备箱的空间也不错,不知道第二排座椅能不能放平,如果可以的话真的是不错了。

本文来自论坛网友发帖,点击这里回复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