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迎战奔驰阻击奥迪,宝马将推三款插电式混动新车

张颖颖2019/02/21汽车之家

日前据相关消息称,宝马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推出至少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其中包括宝马330e iPerformance、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和宝马745e iPerformance。

宝马(进口)宝马3系新能源(进口)2019款基本型

『配图为宝马3系新能源』   

宝马330e将于2019年7月上市,其动力系统由最大功率135kW(184Ps)的2.0升4缸汽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80kW(109Ps)的电动机组成,该电动机在默认状态下最大功率为50kW(68Ps),但在XtraBoost模式下,该电动机最大功率将增加至80kW(109Ps),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

宝马330e在续航方面,电池容量为12千瓦时,NEDC标准下可为车辆提供最大60公里的纯电续航,相比上一代车型的电池容量、纯电续航里程分别高出57%和50%。在纯电动模式下,其最高时速为140km/h。

宝马(进口)宝马3系新能源(进口)2019款基本型

『配图为宝马3系新能源』

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为四驱车型,其动力系统包括一台3.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为290kW(394Ps),官方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此外,在NEDC标准下,其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80公里。

宝马(进口)宝马X5新能源2019款 xDrive45e

『配图为宝马X5新能源』

宝马745e iPerformance包括三个版本,分别为宝马标轴两驱版745e、宝马长轴两驱版745Le以及宝马长轴四驱版745Le xDrive。三款车型均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0kW(286Ps)的六缸直列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83kW(113Ps)的电动机,而且三个版本车型均配备容量为12千瓦时的电池,在充电功率3.7kW的慢充条件下,车辆充电时间需要4.4小时。官方称宝马745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NEDC标准下,该车可提供最大58公里的纯电续航。

宝马(进口)宝马7系新能源2019款745Le xDrive

『配图为宝马7系新能源』

此外,官方称宝马745L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NEDC标准下该车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宝马745Le xDrive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则为5.1秒,NEDC标准下该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4公里。

免责声明
宝马745e iPerformance,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宝马330e iPerformance,宝马,插电式混动力,日内瓦车展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