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废旧电池回收有了好去处,你露营的时候绝对会感激它!

张颖颖2019/02/20汽车之家

近日,有外媒报道,为了解决废旧电池循环再利用的问题,日产汽车推出了一种名为“Roam”的设备,据了解该设备可将第一代日产电动车上拆下来的锂离子电芯改造成露营拖车的电源。

汽车之家

这款名为“Roam”的设备是一个小型立方体,里面装有从第一代日产电动车上拆下来的锂离子电芯,然后将它连接到一辆Air Opus的拖车上。Roam可储存高达700Wh的电力,电力输出达1kW,足以为露营拖车上的小型家电及车载灯光和供暖系统提供动力。

汽车之家

日产表示,当该电池与400W的电阳能板结合使用时,可以不间断地为拖车供电一周,当将其插入230伏电源插座时,该电池可在一小时内充满电。该设备的出现,解决了露营房车依靠汽车或柴油发动机发电的情况。

免责声明
日产汽车,电池,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