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绝不是喊口号,法拉利全面推进电气化60%车型配混动系统

张颖颖2019/02/19汽车之家

日前,外媒公布了一份法拉利未来新产品和发展方向的计划。整体来看,法拉利将全面推进旗下车型的电气化,同时用新产品开拓更大的市场。根据外媒的报道,法拉利将在2019年将推出总共5款产品,同时在2022年之前为60%以上的车型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在为新车提供更好的动力同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法拉利488替换车型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

『法拉利Purosangue骡车测试谍照』

根据外媒的报道,法拉利首席执行官Louis Camilleri已经确认将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带来法拉利488的继任者。与法拉利LaFerrari搭载的第一代混合动力系统相似,这款全新的法拉利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将配备法拉利第二代混合动力系统,并同样将搭载法拉利和Magneti Marelli公司(Magneti Marelli是FCA旗下子公司,专门为汽车行业开发和制造高科技部件)合作研发的HY-KERS系统。据悉,新车将最早于2020年开始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法拉利Purosangue也将在随后正式推出,法拉利拒绝用SUV来定义这款车,新车或将是一款具有更高离地间隙的运动型跨界车,并同时搭载基于V8的混合动力系统总成,并配备四个座椅和四驱系统。此外,在发动机方面,法拉利将在现有的V12和V8发动机之外推出一款V6发动机,从而推出更亲民更易用的法拉利车型。同时,尽管透露的消息并不多,但Louis Camilleri还表示法拉利有可能在2022年前后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马艾骏)

免责声明
法拉利,电气化,行业分析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