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优化充电/储能管理/舒适性 威马即将开启“新春升级计划”

张颖颖2019/02/12

2018年是新势力造车的交付元年,也是他们开启 OTA远程升级元年。威马在去年12月下旬完成首次软件系统 SOTA升级,从1.0版升至1.1版,对7大控制器的13个功能模块逐一升级。紧接着进入2019年后,威马宣布将在2月28日全面启动 EX5免费“新春升级计划”。本次升级包含充电、储能管理、舒适性三大方面。

173450y3y6t6moy6wk6v2e.png

具体升级内容如下:

1、充电升级:通过软件升级,提高快充效率,满足用户冬季用车需求。

2、储能管理升级:通过软件升级,优化仪表盘电量准确性。

3、舒适升级:针对 EX5驾驶位左脚脚感冷和后排体感冷的情况,通过相关零部件升级,优化用户车内体验。

3.jpg

本次升级并不能由车主自己完成在线更新。威马汽车将在2月28日开始陆续通知车主用户,通过上门提车来提供本次升级服务。升级完成后,各城市的威马智行合伙人将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送车上门。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以随时联系当地智行合伙人或服务大使,咨询相关升级服务进度。

免责声明
威马EX5,威马汽车,新势力造车,升级服务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