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8系Gran Coupe路试谍照 或2019年内亮相

2019-02-01 14:41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8系Gran Coupe的路试谍照,新车为宝马8系的四门轿跑版本,外观将延续双门跑车的造型风格。据悉,该车有望于2019年内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测试场地为宝马在芬兰拉普兰附近的冬季测试场,新车外观将延用全新8系双门跑车的造型风格,同时“双肾”造型前格栅与全激光前大灯组等配置也出现在测试车上。

从侧面可以看出宝马8系Gran Coupe车身长度大幅加长,车顶线条更加高挑,以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加充裕的头部空间。尾部纤细的全LED尾灯组成为了点睛之笔,大尺寸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则彰显其不俗的动力性能。

动力系统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车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23Ps,峰值扭矩为7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将采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