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女子无证驾驶被拦 男朋友顶包不成开车带其逃离

2019-02-01 14:41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临近春节,大家的心情难免都有些激动,但是遵守交通法规那是一点也不能马虎,更不能知法犯法,然而就在前几天,潍莱高速收费站附近,民警执勤时发现了一位无证驾驶的司机,当着民警的面就想跟副驾驶换座位,更让人吃惊的是换座失败后,两人竟选择了开车逃跑。

1月7号下午,交警正在青新高速郭庄收费站执行勤务,此时一辆灰色小轿车在驶入收费站闸道时突然停车,这一行为马上引起民警的注意。民警在靠近后发现,坐在驾驶座的女驾驶员正在和副驾驶座的男乘客换座。

发现这一情况,民警立即将车拦住,并要求两人出示驾驶证,在原本坐在副驾驶座的孙某出示了其驾驶证后,女驾驶员陈某却直言自己并没有带。

在民警一再要求下,陈某只出示了身份证,然而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后发现,陈某并没有取得过驾驶资格。

在民警准备扣留车辆之际,眼见顶包不成的孙某突然谎称要将车辆开进执法站,但是却一脚油门带着女朋友陈某逃离了现场。

人虽然跑了,但处罚却是躲不掉的,民警表示,他们将依法对陈某进行传唤,因其无证驾驶,陈某将被罚款一千元以下,并被处以15日以下的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