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正文

红旗与故宫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中国品牌IP

2019-01-30 17:02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自去年1月红旗发布全新战略以来,企业致力于以全新姿态融入大众视野,如与百度联合发布L4级别自动驾驶乘用车量产计划、首次参与世界互联网大会,与李宁跨界合作等等。1月29日,网通社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红旗与故宫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传承与创新的方式,共同打造中国品牌IP,并通过文化、教育及公益等一系列活动,推广中国文化。未来,红旗将作为故宫官方的指定接待用车,并将于明年推出故宫600周年纪念款专属车型。

另外,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旗品牌将参与故宫向祖国献礼,共同举办“万紫千红大展”。同时,启动红旗品牌“旗迹中国”项目,打造专属于红旗品牌的IP形象和产品。

徐留平表示:“故宫和红旗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第一是历史传承,期望和故宫的合作,把汽车工业领域的瑰宝展现出来;第二点是社会责任。”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表示:“非常高兴今天能和红旗品牌牵手,共同推动中国的文化自信建设。红旗是中国人的骄傲,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杰出代表。我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精彩纷呈。”

2018年销量及新车规划

2018年是红旗品牌诞生60周年,也是新红旗振兴的关键一年。在去年(截止12月14日),红旗品牌提前17天完成了3万辆的全年销售目标,是为数不多完成销量计划的中国车企之一。

而根据规划,红旗品牌将于今年推出E-HS3、HS7、HS5及全新H7等重磅产品,并将开始示范运行燃料电池汽车。2020年将推出首款基于FME平台打造的电动车,在2025年全系推出15款电动车。预计在2025年前,新红旗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并在2035年实现50万辆的年销目标。

此外,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也将成为新红旗的发展重点,在2019年新红旗将推出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车型,2020年推出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车型,2025年实现L5级的完全自动驾驶。

渠道规划方面,截止去年11月,红旗品牌已建成开业了超过90家红旗体验中心。同时,红旗品牌还将推出“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营救、终身免费取送、二手车保值计划”等贴心服务。(图/文网通社王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