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燃油车销量下滑,比亚迪2019年押宝新能源完成65万目标

张颖颖2019/01/29综合整理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比亚迪2018年的全年销量为520,687辆,同比增长23%。其中,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227,152辆,同比大增108%。燃油车销量为272876辆,同比下滑了7.82%。从数据来看,比亚迪2018年新能源车的销量已经快要和燃油车持平了。2019年比亚迪设定的销量目标为65万辆,同比增长近25%左右。要圆满完成这一销量目标,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品投放必将更加密集。

下面我们逐一来看:

元 EV535

元 EV535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补贴后的预售区间为11-14万元,综合续航为410km。元 EV535推出之后,现款的元 EV360将更名为 S2,届时两款车型将会同时销售。

165852aojiwywtu44y6gic.jpg

145220bktwptwtni1t9wyh.jpg

145221h9mn12bsg1gnhgtw.jpg

唐 EV

唐 EV将会推出5座和7座两种版本,其中5座版本为四驱车型,工信部综合续航为500km;7座版本为两驱车型,工信部综合续航为520km,此前新出行得到的消息是会在2月份推出。

122750p9m0tf32y24d6ta2.jpg

宋 MAX DM

宋 MAX DM此前在广州车展已经发布过了,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将推出6座和7座两个版本,纯电综合续航为80km,新车预计将在2月份上市。

155022gza43xscmsukuam6.jpg

宋 MAX EV

宋 MAX EV也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申报目录里面了,同样也将提供6座和7座两中版本,工信部综合续航会再400km以上,预计会在年中推出。

180108fq3u0oplxl03uzjn.jpg

180109idkls87zs07il0cz.jpg

低续航版本的秦 DM和宋 DM

在此前网曝的一张产品规划图中,我们看到了秦 DM和宋 DM的50km续航版本,并且在申报目录和推广目录中也发现了这两款车型的身影,我们猜测或许这两款车型也有可能会在2019年推出市场,丰富旗下的系列产品,当然在售价方面也会有所下沉。

F0 EV

比亚迪 F0 EV将会并入比亚迪 e网进行销售,也已经出现申报目录和推广目录里面了,新出行得到的信息是其有可能命名为 e1。

123338auxb6r8zv8n9bqz1.jpg

123337docjxcxvmdkxj5by.jpg

两款全新车型:SUV和轿车

除了以上提到的新车之外,2019年比亚迪还将推出两款全新的车型,一款为 SUV,另一款为一款轿车。根据此前网曝的新车产品图,SUV将会是真正全新一代的宋,至于另一款轿车则比较神秘,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

还有一个重磅信息

汉的概念车可能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亮相,车型名称也可能不叫“汉”。至于量产版,估计得到2020年。

免责声明
比亚迪,元 EV535,唐 EV,宋 MAX DM,宋 MAX EV,F0 EV,,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