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想花小钱享受大空间?那就快来看看这三款七座SUV

2019-01-17 11:1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随着国家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启了二孩时代,当然家里人口多了,对于车辆的需求肯定就不一样了,本来的三口之家加上父母,正好一辆车。但是二胎的降临,让常规的五座车,已经满足不了二胎家庭的需求,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8万就能买到的七座大SUV,看看哪一款是你的菜。

宝骏530采用宝骏家族式的眯眯眼设计,让人只看一眼就可以印象深刻,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紧随时下潮流,但是较小的轮毂尺寸,让整车有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有点遗憾。内饰设计简单实用,操作起来很容易就可以上手。第三排座椅的表现令人满意,并不是鸡肋设计,真正可以解决多人口家庭的出行需求,而后备箱的空间在第三排座椅开启以后,还是有令人满意的储物能力。综合来看,这款车适合喜欢时尚外表的消费者,宝骏530前卫且独具特色的时尚设计,很令人心动。

风光580的外观设计较为低调,但是内饰方面的设计令人满意,豪华感十足,在内饰的用料上也比较大方。座椅也采用双色皮质材料,质感上乘,整车的内饰氛围非常高级。且中控屏幕功能丰富,支持手机互联等实用的功能。综合来看,这款车适合比较在意内饰设计质感的消费者,风光580的内饰氛围堪比一线豪华品牌。

赛克5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尤其是车辆的前脸,科技感十足,而在内饰设计上,非常新潮的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宽大的镀铬装饰,与方向盘造型相呼应,与外观一样新潮。君马赛克5的空间表现同样良好,第三排座椅可以同时乘坐两名成年人。综合来看,赛克5适合喜欢潮流设计的消费者。拥有一辆走在潮流前沿的车辆,还怕不是人群的焦点?

随着家里人口越来越多,对于车辆的需求也就变得不同,SUV车型本就有着空间上的优势,再加上越来越多的家庭迎来了二胎,7座也成为了必需品,相信近期您如果打算花8万买一辆7座大SUV,那么上面的三款车型,肯定有一款会适合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