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马新7系将开卖,这些变化让S级颜面扫地

2019-01-17 11:1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2019年1月16日,宝马旗舰轿车7系在上海全球首发。新车外观变化明显,前脸换装与旗舰SUV X7相似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全新的激光天使眼大灯造型更扁平,内饰方面换装最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动力方面,新款7系换搭了经过重新调校的3.0T L6、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增加10kW。此外,宝马改款7系预计于今年3月份开始投产,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在国内正式上市。

十秒读懂宝马中期改款7系:

1.换装宝马家族旗舰车型进气格栅、贯穿式立体尾灯组;

2.配激光天使眼大灯,最大照明范围可达600m;

3.换装最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4.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7.0人机交互系统。

点评:宝马中期改款7系的变化可谓看点十足,甚至不亚于一些换代车型。与X7相似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将整车的气场以及豪华感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未来宝马豪华大型车也都将采用同样的设计。而激光大灯、全液晶仪表等科技配置也同样没有缺席。相信这次中期改款会进一步提升宝马7系的产品力,在与奥迪A8和奔驰S级的厮杀中抢占更多的市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