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奔驰A级将增2.0T车型 动力打平A3/有望年内上市

2019-01-16 16:52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奔驰旗下的长轴距A级轿车于去年11月上市,全系均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A220 L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千瓦,与奥迪A340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相同。此外A220 L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A220 L延续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点阵式格栅采用的则是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为AMG风格,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增加了肌肉和运动感。其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62毫米,轴距达到2,789毫米。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尾箱上方加入了小鸭尾造型,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增加整体运动效果。

A220 L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前照灯、后组合灯、散热格栅、隐私玻璃、门把手、外后视镜、门窗框装饰条、侧裙、星徽标志、轮辋、发动机罩和前摄像头。

动力方面,A220 L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千瓦,并加入了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为6.8升,排放符合国Ⅵ标准。采用2.0T发动机的奥迪A340 TFSI车型的最大功率同为140千瓦。(图/文网通社高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