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这三款车跑的快 车友都是小姑娘 最低只要7万块

2019-01-16 16:55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众所周知,男人都喜欢两种声音及感受,其中一种就是发动机的轰鸣声及加速时那猛烈的推背感,驾驶这种车一般都感觉人生达到了高潮。这种情景,一般我们浮现到的都是超跑,但超跑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消费的起,这么看钢炮车型仿佛更为现实,那么就往下看。

MINI COOPER S

今天说的可不是普通的MINI,而是一台充满战斗气息的COOPER S车型。在外观上它与家族的其它车型样式基本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着独特的韵味。进气格栅被设计成六边形并带有“S”标志,前包围上带有方形的进风口,这并不是装饰样子货,而是真能起到引导气流的作用。大灯搭载半圈LED光带作为日行灯,搭载远近光一体透镜,并使用LED光源。车身侧面的线条仍是经典家族样式,营造出非常运动的效果,尾部设计较为平淡,显得非常“呆萌”,但COOPER S特有的中置双出排气还是暴露了它的身份,彰显不少实力。

内饰也一直遵循着家族样式进行设计,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在很多细节上有着非常不小的变动,之前中置仪表盘的那个“米老鼠”样式并不存在了,其次实体仪表已经被一块8.8英寸的屏幕所替代,画面还是比较清晰的。驾驶员正前方仍是转速表并在下方增加了一款电子液晶屏幕,可以读取车辆时速等信息;车窗控制按键也被挪到了车门上,并带有哈曼卡顿音响等。

动力方面,使用与宝马车型一样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80N·m,与之相匹配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车型汽车之家实测的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6.29s,实力不怂的它在二手车市场上车源较为丰富,入门价格只要15万元起,这个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毕竟MINI车友群的人群还是足够吸引人的。

福特(进口)-福克斯ST

ST车型的外观非常有特色,运用了不少的空气动力学组件,例如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及前包围的样式,就是为了能够更好进行空气导流,并带有ST标识,起到了点睛的作用。与此同时它车尾的扰流板、轮圈样式及亮眼的车身颜色这些相组合,都来带不少视觉冲击力,停在那里就如同一台不好惹的怪兽。

ST车型的内饰非常独特,设计的层次非常丰富。在中控台顶部配有机油温度表及涡轮增压表,黑色内饰配合金属烤漆增添显得十分有档次,从而也彰显了不少年轻运动的气息。座椅的侧向以及腿部支撑非常明显,有很好的包裹性,肩部支撑,只是在日常开车时这台座椅显得并不是那么友好,乘坐时间较长后会感觉有些酸痛,仅此而已。

动力方面,使用了2.0T发动机,缸体采用全铝材质,含有进排气可变气门、缸内直喷等主流技术。精心调校后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45 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ST车型的0-100km/h加速只需要6.5s。

东风日产-骐达

今天要说的这款骐达与你邻居大姐开的那台并不一样,这台则使用了1.6T发动机,是个非常有实力的选手。外观上整体造型基本是一模一样,似乎发现不出区别,但是有一些特殊细节来进行点缀,像小扰流板,前后包围样式的变化、轮圈尺寸及样式这都能代表它并不是一台普通的骐达,只不过它很低调,比较擅长伪装自己罢了。

内饰设计与普通版没区别,整体设计的感觉仍然比较温馨,装载彰显运动风格的银色饰板,气氛烘托的特别到位,值得表扬的是标配侧气囊和气帘。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及皮革像拼接并使用了红色缝线,整体氛围营造的非常到位。

动力方面,使用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40N·m,与之相匹配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及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这台车型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3s,实力不怂的它在二手车市场上车源较为丰富,入门价格不到7万元,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实在的。

虽说它们的车龄都不算短,但不得不说它们的驾驶乐趣并没有减弱,购买玩耍一段时间再将其出售也不会有多少金钱上的折损,这么看来何乐而不为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