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这三个地方掉头必扣分,还可能会面临重考驾照

2019-01-10 16:56 来源:小了车了迷
分享到:

废话不多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有哪些不能掉头的地方,一旦掉头不光要面临处罚,还会有非常大的危险。

1.高速

高速上掉头是非常危险的行为,因为高速公路上的车速都很快,后面的车可能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一点发生事故,那将会非常危险,新交规也明确规定在高速上掉头将会被处以扣12分,罚款两千元的处罚。

2.导流线

什么是导流线呢?导流线一般设立在车流量大的十字路口地上的斜纹区域,意思是车辆必须按照地上标识路线行驶,不能压线。很多不熟悉路的车主经常走错路,心急直接掉头,这种行为被监控设备拍到会处以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3.双实线

这个大家应该都明白,双实线严谨穿越,超车都不行更别说掉头了,用直白的话来说,双实线就是一堵墙,不能穿越,一旦发现穿越双实线的行为将会处以扣3分,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日常行驶中,各位驾驶员朋友一定要掌握这些交通知识,是对生命负责也是家庭负责,请牢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