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极力推荐480KM 基准版 蔚来ES6全系购车手册

2018-12-28 11:18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作为蔚来第二款SUV,ES6自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今天它已经上市了,搭载双电机、外观设计更时尚、百公里加速4秒多(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这些因素加起来可见它的意图相当明显,就是靠年轻和运动化的标签吸引消费者。除了外观和加速成绩之外,部分车型采用了84kWh的全新电池包,容量更大理论上续航更长,此次上市的六款车型补贴前的官方指导价为35.8-54.8万元。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全系标准配置

主要配置差异

虽然ES6此次发布了6款车型,但实际配置只分为三档,分别是基准版、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名称中数字的区别仅仅代表使用的是70kWh电池包还是84kWh电池包而已。

基准版和性能版配置差异

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配置差异

写在最后: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把ES6简单的定位成小号的ES8,除了座椅布局不同之外,它确实继承了ES8的所有车型亮点。但是ES6在双电动机系统、新的电池包这些技术方面,凭借最新的技术和更高的科技水平已经完成了对ES8的超越。在这些基础上,结合它年轻、运动的外观,确实能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者。总结起来,ES6就是一款造型上更年轻、技术上更成熟的产品。(图/文网通社刘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