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出尘入胜 Mazda CX-8青岛上市会圆满落幕

2018-12-18 14:53
分享到:

颠覆过往,打破常规,7座SUV的2.0时代就此开启!12月15日,长安马自达“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Mazda CX-8,以优雅出尘之姿,在青岛地区倾城上市。

image.png

新车售价为25.88万元-33.08万元,全系包括两款两驱车型、两款四驱车型,并提供六种外观颜色、两种内饰颜色选择。目前,作为青岛地区旗舰经销商,重庆南路青岛安隆达店试驾体验已全面开启,试驾预约更快捷,欢迎拨打预约热线0532-82828383。

image.png

为助力每一位品位不凡的时代精英从容开启“新驾享主义”拥车生活,长安马自达特别推出CX-8四大重磅福利政策:

1、凡在2018年12月7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的CX-8,提供“5年或10次免费原厂整车保养(含首保,时间与次数以先到者为准)”;

2、为CX-8车型提供“5年或15万公里原厂整车质保(时间与里程以先到者为准)”;

3、本品牌置换CX-8享受最高13000元补贴,非本品牌置换享受最高8000元补贴;

4、购买CX-8车型可享受24期免息、36期超低利率购车贷款。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中区区域经理黄晟先生为青岛上市会做开场致辞,预祝青岛上市会圆满成功。青岛安隆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先生,从贴近用户服务出发,发表公司愿景与对用户的感谢致辞。

image.png

image.png

流水潺潺,金鳞闪耀,一场美轮美奂的芭蕾舞剧拉开了CX-8发布会的序幕。或古典或现代的芭蕾舞蹈优雅轻盈,曼妙舞姿与粼粼波光交相辉映,激荡出时而沉静、时而高昂的艺术洋流,高雅浪漫而又震撼人心,让人沉浸在艺术中,身临其境地感受芭蕾与Mazda CX-8共同带给我们的“出尘入胜”的优雅从容!

“观享”“奢享”“驾享”“安享”,凭着对“新驾享主义”的深刻诠释,CX-8势必成为7座SUV市场2.0时代的开拓者。未来,CX-8将与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一起,组成“创驰蓝天”特色精品阵容,多维度丰富长安马自达的品牌体验,为广大车主创造更加精彩的拥车生活!

凡属过往,皆为序章。回望来时,曾经的终点都化作新的起点,鼓舞着我们突破藩篱,向全新境界发起挑战。“挑战之心”是马自达品牌与生俱来的基因。为了打造出超乎用户期望的驾乘体验,马自达永不止步,持续挑战产品的理想形态。

更多人马一体般的愉悦驾乘体验,尽在试乘试驾亲身体验中。欢迎您随时回店赏车感受。

欢迎拨打预约热线0532-82828383。

试驾地址:青岛市北区重庆南路186号长安马自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