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版 或2019年一季度上市

2018-12-13 16:2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版信息出现在工信部最新的申报目录中,新车在动力上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据悉,奥德赛混动版有望于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

外观部分,广汽本田奥德赛混动版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相较于现款燃油版车型,前中网更加向下延伸,行程“大嘴”的视觉效果,中央加入了镀铬装饰,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有张力。在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进气口同样采用了新的造型,外部轮廓呈现倒梯形的形状,LED光源的雾灯镶嵌其中。

侧面上,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造型,不过在前翼子板上新增了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尾部,新车新增混动车型标识和保险杠底部银色装饰。

配置上,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样式的轮圈可供选择,新车的轮胎尺寸为215/60 R17,并配备了双天窗、LED头灯、360°摄像头、全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LFA型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7kW(145PS),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8kW(215PS),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8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熊睿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