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鲁B、鲁U车主速看 这些道路有调整 出行请注意

2018-11-19 11:06 来源:青岛交警
分享到:

青岛司机和准备开车来青岛的外地司机

这些道路有调整

出行注意啦!

“清江路-淮安路”交通调流方案调整啦!

因淮安路拓宽施工,青岛交警拟定了市北区“清江路-淮安路”交通调流方案并进行了公示【方案公示】市北区清江路-淮安路交通调流方案公示,而后,我们收到了周边居民对此方案的反馈意见。结合居民所提建议,青岛交警再次实地进行了调研,同时与淮安郡小区的物业公司进行了对接,详细了解小区业主的出行习惯,介绍了交通调流的相关问题。

经调研沟通决定进行如下改进优化:

一是把淮安郡小区淮安路口改为进口,清江路改为出小区的口,减少进出小区车辆绕行。

二是在实施微循环期间,青岛交警将密切关注周边区域的交通运行情况,按照交通流量的实际,实时对重庆南路清江路、重庆南路淮安路、清江路台柳路的信号灯进行优化配时。

三是淮安路施工结束后,将在淮安路清江路路口安装信号灯,规范交通通行。

四是南京路拜泉路管线施工结束后,拟将放开南京路的部分单行路,实行双向交通,进一步分流淮安路、清江路交通流量。

常宁路(台柳路-常宁路)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公示

常宁路道路较宽,而现有车道数较少,导致空间资源浪费,且路口进口车道属性与各方向车流量比例不匹配。为提高常宁路路段通行效率,青岛交警拟对常宁路台柳路、常宁路宁乡路路口交通组织优化进行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常宁路台柳路路口

1、常宁路东进口渠化为三进三出,车道属性为“左转+直行+直右”

2、台柳路南进口渠化为三车道,车道属性为“左转+直行+直右”

3、停车泊位前施划注意前方路况变化标线。

常宁路宁乡路路口

1、常宁路东进口取消路口内停车泊位,渠化为三车道,车道属性为“左转+直行+直行”

2、常宁路西进口渠化为三车道,车道属性为“直行+直行+右转”

3、停车泊位前施划注意前方路况发生变化标线。

市北区南昌路长沙路路口交通组织优化方案公示

南昌路长沙路路口连接重庆南路与南昌路两条主干道,周边小区密集,过境交通流量较大。高峰时段,东进口左转排队较长,影响东向西直行车辆通行效率;而现状东出口车道通行空间较大。为缓解东进口左转拥堵现状,提高道路资源利用率,改善路口通行状况,青岛交警通过实地调研,拟对路口进行交通组织优化。

1、将中心护栏向南偏移1米,东进口重新渠化为5车道,车道属性为“左转掉头+左转+直行+直行+直右”,展宽段为50米,展宽渐变段为30米;第一车道停车线后移3米;

2、取消进东出口道70米内的公交专用道;

3、南进口第一车道车道停止线后移3米;黄色中心线向东偏移,与广丰路南侧黄色中心线对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