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跨界身材配犀利设计 实拍新款大众高尔夫·嘉旅

2018-11-19 11:06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高尔夫·嘉旅可以说是跨界车的代表,相比普通版高尔夫来说这辆嘉旅拥有更高的整体车身高度,并且在车辆外部细节上有着不同的设计,本次是中期改款车型,车头部分向更加犀利的方向改变使得车辆成为一辆具有不错设计感的跨界车。

底盘与动力组合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车辆外部的细节变化符合改款车型,并且整体向更加犀利的方向改变后并不觉得突兀反而给人一种新鲜的感觉。动力与底盘方面由于没有达到最终换代的时间,所以并没有较大改动,这一点也没有出乎意料。

车内空间/乘坐

车辆内部的变化并不大,但是由于嘉旅相比普通版高尔夫改变了车辆的整体高度使得车辆内部纵向空间更充裕,新款车型依旧延续了这一优势,虽然从内到外的整体升级不算太多但是这种做法也符合大多数厂家在中期改款车型上的做法。(图/文/摄网通社张越鹏/网通社车展报道团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