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老人被撞后又遭碾压 俩驾驶员一个逃逸一个否认

2018-10-23 11:21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上周六凌晨,一位正在过马路的老人被一辆三轮摩托车撞伤,摩托车驾驶员竟毫不犹豫地选择逃逸,之后倒地的老人又被一辆轿车辗压,送医抢救无效身亡。

民警指着监控画面告诉记者:“伤者老太太在横过伊春路这条道路,当过人行横道马上就要过路口的位置,这时候三轮车过来了,很明显地一个撞击,碾压的一个状态,然后三轮车没有停车,直接就驶离现场了。”

监控画面

这一幕发生在10月20号凌晨5点40分左右的伊春路集贤二路路口,一位老人正慢慢地沿着人行横道南向北过伊春路,当走到东向西车道中间位置时,一辆红色没有悬挂车牌的摩托三轮车快速驶来,径直撞了上去。撞倒老人后,左侧车轮直接轧了过去。

10秒钟后,一辆轿车随即驶来,驾驶员发现地上躺着的老人后向左急打方向躲了过去,又过了20多秒,一辆两厢东风日产轿车再次驶来,由于驾驶员观察不周,刹车不及,造成了前轮对老人的二次碾压,才紧急停车。

民警说,老人伤势比较严重,120随即将老人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不过当时老人的身份没法落实。民警对第二辆车辆的驾驶员询问时,对方说,看到地上躺着一个行人,但是至于是否进行了碾轧,他持否定态度。

民警迅速调取监控还原了事发经过,第二辆车驾驶员也承认了轧到老人的事实。并且办案民警沿肇事摩托三轮车逃跑的方向,发现其撞人后逃到抚顺路批发市场后面一条小路消失。随后,民警逆向排查,发现该三轮车是从劲松五路北头临时建筑物内出发的。

交警市北大队事故科民警李卫:“锁定了肇事逃逸嫌疑人是在齐鲁医院附近的一个山上居住,山上人员比较复杂,外来人口居多,临时用挡板建的小院有十几个,在一个院内发现了这个肇事的嫌疑车辆。”

又经过10多个小时的蹲守,办案民警将现身的摩托三轮车驾驶员王某某抓获,经现场询问,王某某对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交警市北大队事故科民警李卫:“王某某没有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无号牌车辆肇事逃逸的行为先行拘留,刑事拘留20天,罚款2200元,记24分的处罚,老人由于交通事故受伤以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待到我们法医对死因确定以后,依法对其进行进一步地处罚。”

据了解,遭遇不幸的老人今年已经94岁高龄,如果王某某能停下车,可能老人不会离世。最后等待法医鉴定结果出来后,警方将对肇事逃逸的王某某及后方车辆进行责任划定。我们希望遇到事故,驾驶员勿存邪念,可能结果不会酿成惨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