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网约车司机酒后驾驶被抓 拘留15天驾照吊销5年

2018-09-27 15:5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于泓通讯员刘海青车璐)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驾车人将要面临比普通司机酒驾严重得多的处罚。近日,崂山交警就查获了一位没守住底线的网约车司机。

9月1日22时50分许,崂山交警大队沙子口中队交警在崂山路万里江茶厂处设卡夜查,远处驶来的一辆网约车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该车行驶缓慢,交警随即示意其靠边停靠,该车并未听从交警指挥,反而继续前行,顺前方道路拐进旁边住宅区,执勤交警立即跟上前去,在100多米处的一户居民家中找到了该司机,交警马上对驾驶员王某采取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显示为46mg/100ml,为酒后驾驶,此时,王某开口说道,我回家了啊,回家就不算酒后驾驶了,面对这一“理论”,交警也是哭笑不得,在执勤交警的耐心讲解及证据面前,驾驶员王某也最终也是对自己的酒后驾驶网约车的行为供认不讳。

后经核实,驾驶员王某因酒后驾驶营运性质机动车被处以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执勤交警也表示很震惊,真没想到网约车司机还会犯这种错误,真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当儿戏,更是对他人生命的极大不尊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