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奔奔EC260,专为三四线城市而生

2018-09-26 17:15 来源:卓众汽车网
分享到:

近年来,受能源结构调整、环境保护法规收紧、新能源补贴政策利好等多重因素影响,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得如火如荼。据了解,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已连续三年位居全球首位。不过,由于一二线城市燃油车限购政策,新能源补贴力度大等原因,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

但随着三四线城市消费潜力的释放,以及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和技术的成熟,以及充电设备的普及,三四线城市的新能源汽车消费需求正在提升,且市场潜力巨大,2017年12月三四线城市新能源汽车销量环比增长一度高达103.1%。不过,与一线限购城市“占号”需求不同的是,对于平均薪资水平3000-4000的三四线市场用户来说,市场需要的是中低端、多功能、高性价比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奔奔EC260,专为三四线城市而生卓众汽车网

而作为较早在新能源领域布局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此前推出的奔奔EV系列新能源产品都有着不错的市场反馈,近期推出的奔奔EC260就是一款专门为三四线城市定制的车型。因为考虑到三四线城市的地方补贴不如一二线城市,奔奔EC260的补贴后售价仅为4.98-6.18万元,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亲民,符合三四线购车人群的消费需求。

虽然定价低,但长安对奔奔EC260的品质要求却并没有降低。在续航里程方面,奔奔EC260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不低于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工况续航里达210km,对于出行半径小的三四线人口来说足够日常使用,也省去了每日充电的麻烦。空间上,奔奔EC260的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30mm,轴距达到了2410mm,与此前在三四线城市大卖的燃油版奔奔保持一致,空间宽敞、乘坐舒适。

奔奔EC260,专为三四线城市而生卓众汽车网

另外,奔奔EC260的外观还是相当不错的,流畅的车身线条、新颖的前脸、独特的车型设计,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除了十分养眼的外观条件外,奔奔EC260的“内在”也很实诚。虽然定价仅四万元起步,但它搭载的配置远远超出了这一价位。7寸中控彩色触摸大屏,科技感十足;全景天窗,让行车旅程更加惬意;超级手机APP平台,让车主随时随地了解充电、动力、底盘等状况。可以说,奔奔EC260为消费者带来的乘坐体验和操控体验,与同价位的燃油车并没有很大的区别,甚至要更高端、更舒适。

奔奔EC260,专为三四线城市而生卓众汽车网

奔奔EC260可以说是一款兼具经济性与多功能性的新能源产品,非常符合三四线城市对新能源汽车的消费需求。该车目前已经在山东济宁、河南郑州、河北邯郸等区域上市,作为长安汽车专门为三四线城市打造的新能源车型,相信奔奔EC260在这些市场上将会大有所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