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骑摩托肇事后不救人反开溜 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2018-09-25 16:21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没听说过那句话嘛——“举杯消愁愁更愁”,这下好了,几杯酒下肚,工作都丢了,这正是赔了夫人折了兵啊!不喝酒出事的都不在少数,更何况喝了酒呢?下面这位,摩托车也是车对吧?您不会以为,骑着摩托车撞了人跑了,就不算肇事逃逸吧?

7月5号早上8点多,在滨海公路鳌柴路路口北大约200米处,发生了一起摩托车与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员逃逸,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马上到达现场进行勘查。

电动车驾驶人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民警立即调取了案发时的监控视频。

民警通过分析大量监控,根据案发前来车方向卡口监控查找行车轨迹,发现嫌疑车辆是从于家沟村方向驶出,民警立即进行秘密走访,确定了嫌疑人张某某,并在嫌疑人张某某家中将其抓获。

7月10号电动车驾驶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嫌疑人张某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发生事故后驾车现场逃逸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