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朗逸重返宝座 英朗位居第六 8月汽车销量排行TOP30

2018-09-21 12:15 来源:数据来源515
分享到:

2018年8月,乘用车销量比上月有所增长,同比小幅下降。在乘用车主要品种中,与上月环比,SUV产销有所增长,轿车和MPV产量下降,销量均呈增长,交叉型乘用车产销呈较快下降。

8月份轿车市场表现可谓是亮点频频,仅销量突破2万辆的就有9款车型之多。虽然大众朗逸成功夺得本月销量冠军,但是大众品牌的表现却出现了一些颓势,前十名的车型中,只有4款大众轿车上榜,分别是朗逸、捷达、速腾和迈腾,与上个月相比,减少了一个席位,帕萨特直接跌出前20名,被雅阁凯美瑞等老对手超越。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别克英朗在经历了半年的低迷之后,销量逐渐复苏,8月销量达到23411辆,排名升至第六。现代领动作为韩系车的代表,8月销量达到21361辆,一举杀入排行榜前十名,表现可圈可点。

SUV销量排行榜中,哈弗H6以26697辆的销量成绩,卫冕8月销量冠军。宝骏510在经历了半年的辉煌之后,销量开始走下坡路,8月份仅卖出去16768辆,排名跌至第七。现代ix35销量重回销量前十名,8月销量达到14310辆,似乎预示着韩系车的复苏。东风日产有两款车型入围前十名,分别是奇骏和逍客,成为本月SUV市场的最大赢家。

MPV销量排行榜中,五菱宏光以23196辆的销量成绩,卫冕MPV销量冠军。长安欧诺8月销量6686辆,虽然这样的销量平淡无奇,但是在长安汽车销量节节下滑之际,欧诺的销量犹如雪中送炭,暗室逢灯。别克GL6在经历了上市之初的风光之后,销量逐渐走低,月销量勉强维持在2000辆左右,八月份能取得4188辆,也算是超常发挥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