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逐步脱离“保时捷”身影!众泰新款SR9抢先看

2018-09-21 12:14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SR9是众泰旗下一款中型SUV,现款整体造型风格与保时捷Macan颇为相似,并推出多款定制版与限量版车型。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众泰新款SR9专利图,新车外观融入全新原创设计元素,新样式前脸造型更为精致时尚,逐步摆脱保时捷Macan身影。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继续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整体沿用动感的轿跑SUV造型,前脸进行重新设计,采用多条棱线勾勒,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全新大尺寸多横幅进气格栅,造型夸张极具气势。两侧配有“L”型日间行车灯,造型精美别致。雾灯被设置在黑色护板两侧,后视镜集成了狭长的转向灯。此外,新款SR9车顶配备银色行李架。

这款SUV侧面变化较小,底部饰条贯穿前后门造型更为精细,同时降低视觉重心。尾部方面,新款SR9的设计圆润饱满,顶部扰流板嵌入高位刹车灯,与两侧立体式LED光源尾灯组合,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保险杠下方两侧带有反光条,配以更加运动的底部护板,凸显狂野气息。尾排由现款双边四出改为双边共两出样式,使尾部造型更为简洁。

动力方面,众泰新款SR9有望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网通社周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