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平台/尺寸大增 曝宝马换代X5国内路试谍照

2018-09-20 10:37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宝马品牌于2018年8月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亮相了全新一代X5(第四代车型),该车基于最新的CLAR架构打造,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车型大幅增加。网通社获得一组宝马全新X5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大面积双肾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整体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全新X5搭载3.0T及4.4T发动机。

宝马全新X5侧面造型具有立体感,较高的离地间隙可以让这款SUV带来更好的通过性;新车尾部设计非常饱满,尾箱中间外凸的线条整体拉伸车辆横向视觉宽度,配以两侧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点亮效果非常醒目。此外,这款SUV的保险杠造型较为圆润,同时两侧配有大面积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整体运动感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超大面积双肾进气格栅进行镀铬处理,整体造型更加激进、更有视觉冲击力;两侧前大灯造型犀利,下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同时灯组内部为LED光源,整体辨识度极高;这款SUV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多边形格栅两侧采用大面积进气口设计,具有视觉冲击力。

根据数据显示,全新X5长宽高分别达到4922*2004*1745毫米,轴距达到2975毫米;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除了高度方面低于后者,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超出13毫米、66毫米和42毫米。

动力方面,全新X5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4.4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xDrive四驱系统及电子限滑差速器。(图/文网通社石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