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有它你还会选法拉利吗?科尔维特将推全新C7

2018-09-19 13:3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科尔维特全新C7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延续科尔维特家族式设计风格,换装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造型极具攻击性。动力方面,科尔维特全新C7或将提供6.2L V8或5.5T V8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并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科尔维特全新C7延续科尔维特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换装全新样式的网状进气格栅,造型极具攻击性,LED前大灯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侧面配有大尺寸进气鳍口,下方选用多辐式轻量化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搭载碳纤维后扰流板,红色LED尾灯内部经过了重新设计,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尾喉为方形设计,造型独特。

动力方面,科尔维特全新C7的发动机为中置布局,并将提供6.2L V8或5.5T V8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330kW,后者最大功率或达624kW。此外,新车后期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以迎合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