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长安推新小SUV“CS35 MINI” 尺寸超吉利远景X3

2018-09-18 17:05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CS35是长安旗下一款小型SUV,全新一代Plus车型已亮相,将在第四季度上市。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长安全新小SUV CS35MINI实车图,新车整体造型灵动小巧,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加入“蝶翼式”进气格栅。此外,该车推出后将与同级别车型吉利远景X3展开角逐。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CS35 MINI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富有气势。家族“蝶翼式”进气格栅中央带有多条横幅镀铬装饰点缀,十分精致。两侧头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辅以熏黑工艺处理。下方保险杠运动感十足,两侧带有类似进气口造型。

新车尾部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十分立体,内部加入LED光源,辨识度较高。后保险杠采用“L”型银色饰条点缀,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可选配前排侧气囊、前组合灯、钢车轮装饰罩、不同样式轮辋、红色卡钳、天窗1、天窗2、杆式天线、亮色车窗外夹条、多色车顶、无行李架、外后视镜、选装鲨鱼鳍等。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35 MINI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1610毫米,轴距达2520毫米。与同级别车型吉利远景X3相比,新车在长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占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长安CS35 MINI将搭载一台型号为JL473QF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8.5千瓦。此外,新车还配备由博世提供的ABS9与ESP9系统。(图/文网通社周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