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朗逸纯电动申报图曝光 外观微调/命名e-LAVIDA

2018-09-18 17:05 来源:易车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朗逸纯电动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与汽油版保持一致,但仍能看出部分细节的调整,如换装了大众电动家族最有标志性的C形LED灯、同色的中网格栅等。

外观方面,朗逸电动版在部分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如采用了大众电动家族最有特征的C字形LED日行灯,同时中网换装了更加密集且颜色与车身一致的中网。尾部方面,从右下方的尾标可以看出新车定名为e-LAVIDA。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0kW的电动机,这与目前在售的e-Golf动力保持一致。可以参考e-Golf,最大续航可达255km,最高时速150km/h。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电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