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享誉东博会12载 东风风行商务车专家再领航

2018-09-12 14:28
分享到:

2004年,第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开幕。我国第一台自主品牌商务车——风行菱智,荣膺首届博览会指定商务用车,为东盟各国政要、客商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随后,几乎每一年每一届,东风风行都蝉联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商务用车。到2018年第十五届,东风风行已护航中国-东盟博览会达12载。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每每都获得组委会和各国政要的一致好评。东风风行也由此逐渐树立“商务车专家”良好形象。

今年的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为主题,充分展示创新成果及创新合作的发展新趋势。东风风行为本届博览会提供了定位中高端市场的6系与7系商务车,共计31台精品商务车,用于会议的接送通勤,更在现场展示了欲引领中高端商务车新一轮升级潮的风行M6与风行M7两款商务新品,以及将于9月16日上市的“智能社交SUV”风行T5,展现了东风风行步入3.0时代的向上新风采。

12载专业护航:炼就东风风行“商务车专家”

自2001年推出我国第一台自主品牌商务车后,东风风行十余年来一直在商务车领域匠心耕耘,对旗下商务车产品进行持续的品质升级。为加大品质升级的力度,东风风行将中国-东盟博览会作为锤炼商务车品系的严苛平台。在外观内饰的打造上,追求大气稳健,并富有时代活力,不失大国风范。在性能上,时刻保持整车行驶的稳健如一,在动力、底盘、操控、NVH等方面均容不得半点疏漏,全力确保“不掉链子”的高标准出行服务。正是秉承精益求精理念,在2006年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风行菱智被选为“国礼”,馈赠给东盟各国。

连续多年获得博览会高度肯定后,东风风行坚持“品质向上、品牌向上”,向中高端商务车市场发起了冲击。历经四年匠心淬炼的7系高端商务车,2013年一上市便获得广泛认可,并成为当年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商务用车。此后,风行7系商务车每年都蝉联博览会指定用车,更在G20峰会、全国两会等众多高规格会议中,屡屡斩获指定用车荣耀。伴随着12载专业商务护航,东风风行“商务车”专家形象日渐丰满。依托风行7系高端商务平台,东风风行又顺势推出6系商务车延伸产品,再次大受市场欢迎。

3.0时代创新起航:多款升级力作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坚持创新驱动的东风风行,在东风公司“五化”布局指引下,全面启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共享化的“五化”转型。2018年,东风风行发展步入3.0时代。而2018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同样以“创新升级”为主旨,将信息化、智能化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作为展示重点。于是,借力2018年中国-东盟博览会,东风风行携风行M7与风行M6两款升级商务新车,以及智能化、网联化转型力作风行T5,充分展现了中国自主车企的创新风采。

风行M7与风行M6,分别是原风行7系与6系商务车的升级换代之作。风行M7重点布局16-23万元市场区间,主要满足政府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公商务接待需求。风行M6主打10-12万元市场区间,主要满足中小企业、私营业主的业务用车与宜商宜家兼用需求。除了升级外观内饰,两款新车增加了电子驻车、盲区监测、自动雨刮等高智能配置,在整车性能上也再创性高。如两款新车共进行了10轮强化路试试验,通过的搓板路、弹坑路等恶劣路段超过12万公里,整车性能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高可靠性、高实用性领跑同级。

更具看点的是,“智能社交SUV”风行T5全面搭载了腾讯“AI in Car”车联网系统。它诞生于东风风行携手腾讯、大陆集团、联通智网、华阳集团等合作伙伴构建的“风行智联生态体系”,在智能化、网联化领域高居行业前列。未来,随着东风风行3.0时代转型升级的深入,上述智联成果也将应用到东风风行商务车品系。届时,东风风行“商务车专家”形象将更加凸显,实力将更加雄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