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买车就看青岛车展,观致品质好车金秋有礼

2018-09-10 16:35
分享到:

时维九月,秋风送爽,2018第十七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博览会即将于9月12日盛大开幕。观致汽车将携旗下在售车型亮相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3号展位,并将带来多重好礼,为青岛地区消费者呈现一场钜惠盛宴。

image.png

青岛是观致汽车的重要销售城市之一,过去几年,观致汽车在青岛地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销量逐年提升,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本次青岛国际车展上,观致汽车带来了3款量产车型,包括观致3轿车、观致3都市SUV及观致5SUV。观致3轿车成熟务实、皮实可靠,观致3都市SUV自由个性、观致5SUV年轻动感,三款车型不仅秉持了观致高品质的产品水准,而且各有特色,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偏好。另外,观致汽车还带来了著名苏州画家施启伟先生的彩绘车作品,以水墨笔法勾勒古今与现代,巧妙地集匠心与创造与一炉,可使青岛地区顾客一饱眼福。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观致3轿车领先版,将于本届青岛国际车展首日发布上市。这是中国第一款获得欧洲五星安全碰撞成绩的轿车,所获成绩至今还排在历史第二位,仅次于沃尔沃V40。观致3领先版,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台8万级B级自动挡轿车,不仅设计经典、颜值超群,而且皮实可靠、质量超群。它以简洁的横向线条勾勒车身,优雅的整车比例,突破潮流限制;车内空气质量全面超过国标,达到欧盟标准,领先同级产品。不仅如此,观致3轿车还拥有同级优秀NVH静音表现,为驾驶者营造静谧车内空间,在带来畅快动感驾驶感受的同时,达成节油性与驾控感的高度平衡,并实现超低尾气排放。

9月订购观致3领先版,即可享受36期贷款0利率,以及3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质保无忧,让消费者购车用车省心省钱,是观致汽车为郑州消费者准备的一份金秋钜惠豪礼。除此之外,本月订购明星款车型观致5SUV,可享受6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36期0利率超值金融礼,以及2500元购置税补贴。观致汽车还在车展现场为顾客准备了诸多惊喜,到场参与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诚意所至,光临观致展台,即可感受实惠满满。

image.png

作为中国第一个坚持正向研发的汽车品牌,观致汽车在品质、安全、设计、车内空气质量方面屡获国内外殊荣。在汽车之家发布的新车质量排行中,观致汽车连续3年位列中国品牌第一。2018年,观致汽车对旗下全系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大幅提升了用户的驾乘感受。

在获得宝能集团战略投资之后,观致汽车全国销量快速上涨,1-8月累计销量达达41863辆,超去年同期4倍。这与观致汽车激活经销商活力,大力开拓经销商网络密切相关。青岛腾信海淘经销商,是观致汽车在中区的重要经销商之一。作为青岛及西海岸地区的首家经销商,他们努力适应市场,满足市场,创造市场,力求让每一位顾客感到他们工作的热忱与认真。目前,青岛腾信海淘观致旗舰店仍在拓展以青岛市区为中心的市场经销商网络布局,现有市中心及周边二级经销商共6家,另有3家正在规划中。9月在城阳、胶州、黄岛、即墨店有4家二级经销商同时开业。

本次国际车展,宝能赋能后的观致汽车即将以崭新的形象亮相青岛,开启一场走心的钜惠盛宴。买到即赚到,品质送好礼。届时,青岛地区的消费者将会迎来品质与价格的双重利好,购车良机切莫错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