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把秋天装进车里!双侧滑门双天窗MPV仅12万

2018-08-30 11:39
分享到:

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杜甫这句诗描写的虽是春日美景,但更有秋天辽阔壮美的意境。正如毛主席在采桑子《重阳》中挥毫写意: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

金秋将至,何不驾车畅游山水间?选择SUV驰骋,你收获的是激情;选择大型商务车巡航,则让你有胸怀天地之感。在此,特别推荐一款车宽、车高均超1.9米、车长超5米但售价仅12万余元的大型7座商务车,它是15万内唯一配备双侧滑门、双天窗、窗中窗的超值MPV。它上下左右皆通透的门窗,以及精致的窗中窗,可让你体验“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辽阔情怀,甚至产生把秋天装进车里的写意心境。它就是风行CM7经典版。

在国内车市,一般只有商务车才配备侧滑门,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但售价15万以内的商务MPV大多仅配备单侧滑门,甚至不少车型还像家用车那样采用侧开门。风行CM7经典版则超越同级,配备了超大双侧滑门。除了高大上,侧滑门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开口大,带来宽敞的进出空间。两边车门均可展现宽敞的开口。乘客上下车时,尤其是长腿美女,可尽显优雅。此外,在狭窄空间停车后,侧开门基本无法打开。此刻,侧滑门的便利优势便立即凸显出来。

窗中窗同样是一项极具人性化的舒适便利设计,通风换气、欣赏风景、与亲朋好友挥手致意,都尽显尊贵贴心,一般常用于高端商务车上,风行CM7经典版则将其超值应用于两侧车窗上。不妨设想一下,在天高云淡的秋日盛景中,开启窗中窗,远方的山川晴雪是否扑面映入?“窗含西岭千秋雪”的意境有没有?

之所以推荐风行CM7经典版,除了同级独有的双侧滑门+双天窗+窗中窗,还源于它的大空间。其轴距3.198米,车长5.15米,如此之大的车身尺寸,仅有大通G10、奔驰V级等寥寥几款车型可与之媲美。全家秋游,老人小孩都能坐得很舒服,全家人的行李连同采摘的瓜果,也都能装进车内。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它的高性价比。风行CM7经典版起售价仅11.89万,但高端配置却毫不“缩水”。前排双气囊、数显自动空调、第二排旋转座椅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中高配车型更标配博世9.1版ESP系统、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电动双天窗等配置。而这些配置,在售价12万左右的同级MPV中则往往被缺省。

此外,在关键“三大件”上,风行CM7经典版更是可圈可点。其2.0T发动机来自三菱,6AT变速器来自采埃孚。后悬挂采用五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整体桥为美国DANA产品,配合螺旋弹簧设计,可让四轮获得更好的抓地力。再经瑞典T-engineering公司精心调校,实现了操控稳健性与乘坐舒适性的平衡。更令其他同级MPV难以企及的是,风行CM7经典版还享受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标准高居行业首位。

据悉,东风风行全系车型正开展以旧换新的补贴优惠活动,购买风行CM7经典版,最高可享9000元置换补贴。并且,东风风行还联合支付宝推出AR领红包活动,消费者只需打开支付宝,点击“扫一扫”,扫描“风”字或LOGO,进入活动页面,了解活动规则并授权支付宝后即可抽取红包。倘若留下姓名、电话、预估购车时间等简要信息,更可获得100元试驾红包,到店试驾后便可激活领取。对风行CM7经典版心动的朋友们,还不快参加领红包活动,去当地东风风行4S店试乘试驾?特惠机遇,千万别错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