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科技感十足 全新长安CS35Plus成都车展亮相在即

2018-08-21 16:48
分享到:

前一阵,长安全新CS35Plus的质感外观内饰美图一经在网上曝光,就因其展示出的硬朗、时尚、科技感十足而被八方点赞。对比在售的现款长安CS35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都有了不小的升级。除此之外,本次全新CS35Plus作为长安首款深度搭载腾讯智能生态系统的SUV,也被称为“会社交的SUV”,那问题来了全新CS35Plus是如何展示社交才能的,下面就来先睹为快。 

汽车之家

全新CS35Plus这次主打“一款会社交的SUV”,而强大的社交功能是基于CS35Plus携手腾讯、深度搭载腾讯智能生态系统而达成的,依托于腾讯在智能方面强大实力,全新CS35Plus搭载腾讯QQ、腾讯地图、智慧停车、腾讯电台等一系列实用软件,轻松附加社交属性,也让更多车主提前畅享智趣车联网生活。

汽车之家

会社交的SUV吹响团队出行智能化集结号

  几大社交功能中最为瞩目的就是“车主集结”功能,这是全新CS35Plus为车主搭建的社交平台,车主通过微信扫码或输入集结码绑定车辆后,即可享受集结、途迹、微信位置发送到车等服务,同时在团队出行前,可设置集结点,并向集结点发起导航,分分钟实现在线导航、全员实时位置分享等功能,为团队出行吹响智能化集结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出行智能化集结出行功能,全新CS35Plus搭载的智慧停车功能可为车主解决了出行一条龙的最后一关:停车难!全新CS35Plus的智慧停车功能整合ETCP和停简单等多家知名停车平台,不仅能提前在抵达目的地前查找到空余车位信息,更可在停车后使用微信免密支付,节省了更多时间;同时智慧加油、洗车等众多衍生智能服务,也让广大CS35Plus车主提前享受到何为“智”会出行。

会娱乐的SUV满足不同车主喜好

汽车之家

不单单会社交会出行,全新CS35Plus更会“玩”。全新CS35Plus为麦霸车主提供了搭载超过1700万首的海量正版QQ音乐;为电台发烧友们提供了喜马拉雅、企鹅FM、蜻蜓、腾讯体育NBA音频直播和自营有声新闻专区等特色电台;同时还为玩家车主提供了集成时下热门手游《王者荣耀》语音包的腾讯叮当语音,无论是出门上路导航语音,还是打开天窗调整车内温度,玩家车主都可以召唤“妲己”和“李白”展开实时语音、开启服务,全新CS35Plus通过用心搭载满足不同车主偏好的社交功能,让行车每一分钟都变得有声有色、多姿多彩。

汽车之家

会打扮的SUV提供出众的感观体验

  除了搭载引人瞩目的腾讯智能生态系统,变身智能化出行先锋,全新CS35Plus内饰也是看点十足,堪比豪华品牌。新款车型的车门内饰板与仪表盘风格一致,均采用软皮包覆,相对于现款略显复杂的线条设计,视觉更简洁明快,触感更细腻,其中车门内饰板延续了银色拉丝金属设计,冷峻、质感,品质感骤然提升。

汽车之家

四幅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风格,带给驾驶员更好的操控感和握感,同时平底设计也为驾驶员预留了更大的腿部空间,也让行进中的方向盘定位更为快捷、准确。虽然仍旧采用了T字形中控布局,布局造型却更为轻盈、动感。

汽车之家

诸如此类细节设计还很多,驾舱中控以驾乘者为中心延伸,从各部件最大程度契合人体操作体验的排布、从按键手感的精确方便顺畅性,从软皮全包裹的材质与触摸面板之间的完美间隙,品质感贯穿整个内饰;而本次特别选用采用先进人体工学设计的“Nappa”皮纹座椅,采用先进人体工学设计,兼顾柔软度、密实表观度和弹性的座椅,驾乘舒适度提升百分百,尤其是长途出行的驾乘者,再也不会被长途驾乘的疲惫感所困扰了。

汽车之家

除了上述智能化配置和品质感内饰,全新CS35Plus在外观颜值、空间及动力上也都有着出众表现,运动时尚的外观,加之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前卫设计,硬朗而不失动感,浓厚的时尚潮流气息扑面而来,给年轻化车主带来更多惊喜;另外,1.11宽高比,可媲美豪华品牌SUV大空间也给予驾乘者更多舒适感,而其动力也是同级SUV中的佼佼者,搭载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实现了“动力强劲、高效洁净、舒适安静”三大优异特性,绝对是日常代步、长途出行的最佳伙伴!

这次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动力,能看出全新CS35Plus是长安取了真经、下了真功夫的心血之作,在注重整体的同时,细节处更是花了心思去研究打磨;同时,长安对用户喜好也是研究透彻,知己知彼,满足车主对“质”以及对“智”的双需求,而诞生在诸多研究和关注下的长安全新CS35Plus也将在未来服务更多长安车主们,并为他们的车生活平添更多驾乘乐趣和细节呵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