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提供5种座椅布局方式,这台国产MPV厉害了

2018-08-20 14:06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通常来说,大多数的MPV都是6座或者7座的,但今天介绍的这辆MPV竟然提供5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并采取了定制的销售方式,而它就是刚亮相不久的上汽大通G50。

上汽大通G50是继上汽大通G10之后的又一全新MPV,尺寸比上汽大通G10小一号,它的竞品也瞄准了宝骏730和宋MAX这类MPV车型。

外观方面,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夸张,前包围的立体感很强,搭配线条凌厉的大灯灯组,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精神。

狭长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并选用了矩阵式的LED头灯,灯组内部的结构看上去也较为精致。

车身侧面简洁大方,没有任何多余的花哨设计,D柱采用了黑色涂装,悬浮式的车顶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20mm,轴距为2800mm。

轮圈的大小为17寸,并配备了马牌的轮胎,规格为215/55 R17,未来还将提供多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

尾部的亮点不多,多处平直的线条以及硕大的尾门都表明了它家用MPV的定位,整个车尾显得较为方正。

内饰的样式中规中矩,整体配色也很具有居家风格。值得注意的是,实拍车型的内饰尚未完全定型。但从厂家提供的消息我们得知,未来上汽大通G50将搭载12.3寸的中控显示屏(搭载斑马系统),7寸液晶仪表屏等。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后排隐私玻璃等基础配置,未来还将配备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配置,以进一步增加产品竞争力。

座椅布局方式可选是它最大的优势,新车最多提供5种不同且灵活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2+3、2+2+3、2+3+2、2+2+2、2+3+3,相比于其它MPV,它的第二/三排都可以选择两座或者三座,更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动力方面,将搭载1.3T三缸和1.5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变速箱方面,1.3T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1.5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上汽大通G50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跟自家的上汽大通G10比起来,它的外观更为年轻,而相比于其它MPV车型,它最大的优势便是可选择的座椅布局方式,并采用可定制的销售方式,消费者更能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座椅布局。上汽大通G50预计将于12月上市,它能否给潜在消费者带来一个合理的售价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