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糊涂老爸 为送孩子竟然酒驾上高速 被交警拦下

2018-07-30 09:50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糊涂老爸

“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相信不少人对于这句话早已耳熟能详,不过仍有些贪杯的驾驶员,一旦喝起了酒,就把家人抛在了脑后。近日,一位5岁女孩的父亲,再次“拜倒”在酒精之下,当时车上还拉着老人和孩子。

7月21号早上6点半,在胶州湾高速胶州执法站内,一身酒气的驾驶员樊某,正在接受酒精吹气检测。据了解,他是驾车从胶州营海收费站上高速时,被交警拦下的。几次吹气检测,都显示樊某为醉酒驾驶。

马隆基(交警胶州湾高速大队二中队民警):“经询问得知,7月20号晚上,周五,司机樊某和朋友聚会喝酒,一直到21日的凌晨,由于5岁半的女儿早晨要去青岛市(区)参加益智类的比赛,本应该不能开车的樊某不顾自己宿酒未醒,把安全意识和家庭责任全部抛在脑后。”

车上除了樊某5岁半的女儿,还有他60多岁的母亲,樊某表示,前一天晚上他和朋友喝了五六瓶啤酒。由于妻子在外地,女儿又要参加比赛,21号一早,他抱着侥幸心理打算趁早启程,避开执勤交警,万幸的是,他没上高速就被交警拦下。

马隆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司机樊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罚款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资格,并处3至6个月拘役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