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驭享新豪华 传祺GA8、GS8、GM8试驾会再临

2018-06-27 18:07
分享到:

6月以来,全国各地艳阳高照、持续升温,开启“盛夏”模式。炎炎夏季,一路飙升的不仅有温度,还有传祺三8车型试驾品鉴会的热度!

继广州站、昆明站之后,“驭享新豪华传祺GA8、GS8、GM8试驾品鉴会”于6月登陆成都、上海、佛山、天津,打造了一场“热力四射”的试驾盛宴,引爆了一波“传祺式豪华”的热潮。

得益于全新第二代320T/280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传祺GA8面对直线加速、高速画圆、不等距穿桩的关卡,展现游刃有余的姿态,让试驾者感受到畅快自如的驾驭魅力。

想要与亲人共同享受诗与远方,高端MPV传祺GM8助力试驾者实现这个愿望。配备通风按摩功能的真皮座椅、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在静谧的车厢内享受头等舱的奢华体验,试驾者享受了全方位尊崇款待的出行生活。

征服天地、肆意前行。凭借同级领先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全地形6种驾驶模式、第二代智能四驱系统i-4WD,加上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和高性能底盘滤震,传祺GS8展现出从容驾驭、顺利脱困的强大实力,试驾者为其带来的卓越驾驭体验纷纷点赞!

除了酣畅淋漓的试驾环节,广汽传祺还精心设置了VR体验区。沉浸式的互动游戏体验,让试驾者们在场地之外依然热情不减。

手工创意DIY活动,则是女性试驾者的心头爱。根据喜好和心情,设计图案和花纹,制作专属于自己的手工艺品,让这次美好的体验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记。

精致的茶点与小礼品是必不可少的!广汽传祺为试驾者准备了甜点、饮料和咖啡。在赏车、试车、玩乐之余,享用一份小甜品,品一杯咖啡休憩片刻,是一件极为惬意之事。

在蓉城一展张弛有度的驾控能力,诠释“巴适”的出行生活;在魔都融汇时尚与典雅,演绎旗舰风范;在岭南彰显品质魅力,描绘中国式豪华气韵;在天津大秀智能科技,成就自如驾驭体验,传祺GA8、GS8、GM8试驾品鉴会不仅为试驾者带来奢享的驾乘体验,更为消费者描绘了高端的出行图景。

在即将到来的7月,“驭享新豪华传祺GA8、GS8、GM8试驾品鉴会”还会陆续前往东莞、重庆、杭州、青岛等地,将豪华渗透至出行生活的每个角落,为更多的试驾者带去高端、愉悦的驾享体验。

驭享新豪华传祺GA8、GS8、GM8试驾品鉴会

时间

城市

场地名称

6月30日-7月8日

东莞

三源色东莞水濂山试驾基地

6月30日-7月8日

重庆

悦来国际博览中心

6月30日-7月8日

杭州

三源色萧山试驾基地

6月30日-7月8日

青岛

青岛速博卡试驾基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