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路试照片曝光 预计7月上市

2018-06-27 10:51 来源:网通社
分享到:

2018年3月份,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的申报图曾被曝光过,从当时的申报图中我们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变,尤其是中网以及LED雾灯等配置。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新款奥德赛路试谍照图,根据之前所曝光的消息来看,该车外观和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此外,网通社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新车预计于7月15日将会上市。

(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图)

新车采用“飞翼式”前脸设计,车标底部镀铬装饰条延伸至两侧,更加时尚。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两侧雾灯升级LED光源,配以上方镀铬饰条,整体更有质感。新车侧面流畅,底部线条具有立体感,侧窗黑色装饰使整车具有运动风格。而新车的尾部造型平直,两侧LED光源尾灯底部带有镀铬饰条点缀,配合顶部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之前所曝光的申报图)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前驻车雷达、前挡风玻璃、带警示标签的后角窗玻璃、倒车摄像头、后倒车雷达、顶部双天窗、智能门把手、17寸轮圈、外后视镜带摄像头、深色后角窗玻璃、深色后门窗玻璃、深色后玻璃、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K24W5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7.7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