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沃尔沃全新S60L正式发布 基于SPA平台打造

2018-06-21 13:42 来源:易车
分享到:

2018年6月20日,沃尔沃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一家工厂内发布了全新一代S60。新车基于SPA平台打造,并搭载2.0T和混动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一代沃尔沃V60车型从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更换了沃尔沃的雷神之锤大灯并更新了全新的竖条型进气格栅,雷神大灯造型与90系列车型保持同步,led日间行车灯内侧穿出大灯整体造型轮廓,突出其年轻、运动的特质,时下流行竖条型进气格栅彰显奢华气息。

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平行设计的尾灯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全新V60相区别。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边共两出排气。

内饰方面,采用全新60系列内饰家族设计,与老款相比更加简约奢华,中控装饰条整体突出中控表面,更富有立体感,与90系列相比内饰设计更加活泼。

新车中控区域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触摸显示屏。同时中控液晶屏两侧竖状的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少量的控制按钮,使整体布局看起来更加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插电混动版本可选,其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T6单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253马力(186千瓦);T6双增压AWD最大功率为310马力(228千瓦);T8双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303马力(223千瓦)。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可选。此外,T6双增压AWD和T8双增压AWD两款车型未来或将依然与国内无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