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更贴心更便捷 嘀嗒出行新版App新增收款码支付

2018-06-20 10:41
分享到:

在出租车业务持续深入的同时,嘀嗒出行的产品体验也在不断完善。近日,嘀嗒出租车的乘客端和司机端App再度双双升级,分别推出了全新的V7.3.0和V2.3版本。新版App最大亮点在于在人性化细节和便捷性方面的持续升级:乘客端App升级了橙星出租车评价流程,评价更加方便,同时出租车新增“行程分享”功能,打车更安全。出租车司机端则新增收款码功能,方便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宝及银行卡来进行扫码支付车费。

在嘀嗒出行看来,在满足产品功能性需求基础之上,为用户创造独特,愉悦的使用体验,提升用户的参与感,是赢得用户信赖和钟爱的重要途径,这也是嘀嗒出行在产品体验设计方面的重要方向。

此次升级后的嘀嗒出行App有几大主要变化,第一就是升级了橙星评价流程。针对乘客,橙星评价体系由此前让用户对每项指标进行“超赞”,“一般”和“糟糕”的三选一选择,变更为:用户首先评价司机是否符合橙星标准,如符合则评价具体好在哪里,如不符合则评价如何改进。这提升了评价的便利性和灵活性,也可以更具体展现司机需要改进的地方,帮助司机做得更好。乘客既是体验者也是评价者,橙星评价体系在加强司乘互信的同时,也能有效提升乘客的参与感。

image.png

注:用户可点击:“师傅是否符合橙星服务标准”右侧橙色符号,查看橙星服务具体标准

事实上,橙星标准已成为鼓励司机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很多司机都十分在意并努力提升自己的橙星分,因为获评橙星司机可以获得一系列权益。截至目前,嘀嗒出行平台已产生近8万名橙星出租车司机(橙星评分超过4.6分,满分为5分),在通过嘀嗒认证的出租车司机数量中占比已超过15%。 

第二大变化,就是嘀嗒出租车新增了收款码功能,扬招乘客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来进行扫码支付车费,并且在使用收款码支付后,若是新用户,可获赠嘀嗒出租车新人大礼包。对出租车司机而言,通过收款码收到的车费可直接进入嘀嗒出租车司机App钱包,可正常提现,无需支付额外提现手续费。

image.png

为了让司机和乘客的沟通更加方便和高效,此次新版App在出租车司机端和乘客端还新增了快捷会话窗口,系统提供一系列常用语句,让司机在收到乘客消息时,可以更加快捷查看和回复,一键点击即可,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同理,乘客通过App与司机沟通时,也可选择常用语来进行快捷回复。

image.png

此外,在嘀嗒顺风车已有行程分享功能的基础上,此次新版嘀嗒出行App在出租车业务上也新增“行程分享”功能,不仅进一步提升了乘车安全性,也方便乘客在商务或私人会面时,及时让对方了解您的具体地址和道路拥堵情况,及时对会面安排做出调整。

目前,嘀嗒出租车已在全国开通53个城市,不仅已覆盖全国所有一二线城市,且越来越多三四线城市市民也可使用嘀嗒出行App来呼叫出租车,嘀嗒出行作为一个全国性移动出行平台的优势也进一步凸显。而通过橙星出租车计划的持续推进,以及出租车司机职业积极性和满意度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城市的市民将能够感受到出租车的温情,亲和,负责任的时代新风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