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雷诺新款科雷嘉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19年亮相

2018-06-19 16:06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新款科雷嘉的路试谍照,新车的车头处包裹着伪装,与现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此外,新车或将新增一台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该车的车头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主要外观变化将集中在这里,可惜伪装足够厚重,并看不出太多细节。但有媒体称,该车将改变其原有日行灯的造型以及前进气格栅的设计。

动力方面,由于戴姆勒集团和雷诺日产联盟的合作关系,新车有望搭载全新一代奔驰A级上的全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编辑点评:科雷嘉是东风雷诺在华推出的重点车型,请来女神范冰冰为其代言,可见东风雷诺对该车还是寄予厚望的,随着销量的逐步提升,成为了同级当中有力的选手,看来好车终究还是能够赢得消费者芳心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