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暴风过境”后SUV市场是否还能风调雨顺?

2018-06-19 14:10
分享到:

近日,台风“艾云尼”在我国广东过境,暴雨造成全城积水。此时此刻,停在路上的小轿车、大超跑也都只能看着“水淹七军”。不少车主“望洋兴叹”:车到用时方恨“矮”,此时此刻有辆SUV,跋山涉水,何患无路?

上面只是笑谈,但是不可否认,SUV市场的半壁江山如此坚固,确实和中国诸多的国情息息相关,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5月乘用车市场分析报告称,18年1-5月份年中国SUV市场的依然保持同比8.4%的增速,这个数据相对于过往年份虽然有所下降,但是鉴于中国庞大的乘用车市场基数,这个增长幅度带来的绝对增量,依然是很大的一块市场蛋糕,如何在此市场发展,就成了各大厂商在刀光剑影之中的生存之道了。

精准对位——十万车主口碑佐证坚实产品

 

风行SX6主打的家用7座SUV的细分市场,一直以来呈现一种类似股市“慢牛”的涨势状态,随着“4-2-1”家庭和二胎家庭的不断增多,7座家用SUV的市场不断扩大,鉴于中国特殊的国情和主流审美观,MPV一直没能打开家庭用车市场的大门,这也就让7座家用SUV在市场中得到追捧。其大气的造型和极强的通过性成为了持续畅销的基因,结合了大空间的优势和“223”的座椅布局,让风行SX6成为了结合了MPV舒适性与SUV通过性的优势产品。这种考虑,只有对家庭用户精准把握,才能做出严格对位,符合需求的7座SUV产品。正因如此,东风风行的家用7座车的产品序列,才能累积十万辆的车主为其打Call,其聚集的口碑力量也不可小觑。

诸项升级——19款风行SX6内外兼修

19款风行SX6带来全新的感官升级。加长的车身进一步延展了大气的视觉体验。由原本4660mm的车长增加到4720mm,这对于一辆以空间见长的家用7座SUV车型来讲,进一步释放了内部的可用空间,对第二、三排和后备箱带来了更充裕的乘坐和储物体验。车辆宽度也小幅度增加了15mm,从正面看,车形显得更宽大,重心显得更稳重。内饰方面,全新的红黑配色整体氛围,也更符合了年轻化的审美需求。精密的的缝线工艺,运动又不失沉稳,也让整体氛围显得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19款风行全新升级为1.5T+CVT的“双T”动力组合。发动机采用三菱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2000转时即可迸发200N·m的最大扭矩。所匹配的比利时邦奇的CVT变速器,具有平顺性强,动力输出线性的特点,百公里7.4L的油耗也充分考虑了家用车的燃油经济性。这套动力组合的升级,让风行SX6的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纵向来看,更多的动力选择也充分照顾了不同使用需求的用户。

服务至上——全面升级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

消费者所最关心的质保方面,风行SX6由原本的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进一步延长至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超长质保政策带来的不光是消费保障,更是对产品质量的印证。如果没有过强的产品力作为基础,再多的承诺也只是空中楼阁,在这一方面,东风风行一直遵循严格把控整体质量的态度,用产品证明自己。另一方面,超长质保给消费者带来的是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按照同级别车辆的延保费用2000元/年来计算,延长的质保总价值大概在6000元左右,足够买一部iPhone8或者给媳妇买两套奢华的护肤品了。

此次19款的全新升级,能够看出东风风从2.0时代“品质向上、品牌向上”直至2018年进入东风风行3.0时代背后的指导逻辑,随着东风集团的“五化”战略的落地,东风风行一直努力促进向3.0时代转型的华丽转型。也相信凭借过人的口碑,塑造未来更多的傲人产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