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斯柯达新明锐增新车型,售价为15.04万元

2018-06-06 13:49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上汽斯柯达获悉,新明锐TSI230双离合手自一体豪华优享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5.04万元。新车相较售价略低的自动豪华版车型,将多个选装配置改为标配,提升了性价比。

斯柯达新明锐增自动豪华优享版车型;

搭载1.2TSI发动机;

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配图均为230TSI自动豪华优享版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售车型保持了一致,但增加了多个提升行车安全的配置。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变为了标配,降低了驾驶的操作复杂性。

从侧面来看,新明锐修长的车身营造出协调的比例,别具特色的后备厢开启方式保证了装载便捷度。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保持为4675/1814/1460mm,轴距为2686mm。

新明锐的车尾整体造型和速派如出一辙,无论是尾灯造型还是车尾线条,都有速派的影子。这样的设计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LED尾灯、电动折叠后视镜等配置保证了美观程度。

内饰方面,中控台配备了9英寸中控屏,内部多媒体系统集成了很多当下使用率比较高的软件,驾驶者可以方便的直接在屏幕中操作日常手机上使用的软件。值得一提的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成为了标配,在夜间行车时可以有力地避免恼人的远光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最大扭矩200Nm;传动方面,这款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明锐的外形十分时尚动感,新车型售价小幅提升但配置上进行了较大升级,这将有力地提升性价比。对于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来说,这着实是一个好消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