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初中女生上课突然抽搐昏迷 警车开道9分钟送医

2018-05-29 09:2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西海岸一初中女学生上课时突然抽搐昏迷,老师开车送医遇堵,便向路边交警求助。青岛开发区交警二中队民警驾驶警车开道,仅用9分钟便将昏迷学生送医。

5月27日15时许,青岛开发区交警二中队民警在云台山路与黄河西路路口执勤时,一辆银灰色轿车突然停在民警身边,并从车上跳下一名男子焦急地求助。

原来,该男子是青岛某中学的一名老师,在上课期间班上一名女同学突然抽搐昏迷,他驾车将女同学送往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就诊,因道路拥堵,害怕耽误治疗,请求交警给与帮助。

得知这一情况后,执勤民警迅速通过对讲机向上级汇报,并马上驾驶警车亮起警灯鸣起警笛在前方开道,仅用时9分钟就将女同学送至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看到女同学接受到救治后民警便驾车返回执勤岗位。(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潘旭业通讯员潘志强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