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乔治·巴顿战剑/战车上市 售价158-368万元

2018-05-21 09:2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到:

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官方渠道获悉,乔治·巴顿宣布旗下战车和新款战剑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款战剑售价158万元,战车6座版和4座版售价分别为358万元和368万元,详见下表:

乔治·巴顿战车(G.PATTON GX)是此前乔治·巴顿车系的换代产品,其基于新一代福特F-350底盘打造,顺便也同步换装了福特最新的EcoBoost3.5T发动机。战车在外观上延续了装甲车的传统设计风格,肌肉线条一刀不剪,标准矩形状的前格栅和突出的前杠以及和F-350如出一辙的前灯组,都与就款车型形成了区别,但风采依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435PS),峰值扭矩723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战剑

乔治·巴顿新款战剑车系基于上一代Jeep牧马人底盘打造而来,其在外观上借鉴了悍马HX概念车的设计,只是对前格栅造型做了缩唇处理,并换装了新的USSM+犀牛品牌标识。而新车的内饰也是照搬上一代牧马人的所有部件,除了换装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

新款战剑的动力总成同样来自上一代Jeep牧马人的3.6L V6引擎,代号为Pentastar,保留了自然吸气特性,最大功率为213kW(290PS),峰值扭矩353N·m,参数相比牧马人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分时四驱系统。(图/文:太平洋汽车网刁国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