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福特新款Mustang正式上市 售价40.38万起

2018-05-17 12:13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近日,福特新款Mustang正式上市,新车分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38-59.18万元。新车换装了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并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一些改变,同时还采用全液晶仪表盘。

福特新款Mustang正式上市;新车换装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外观方面,新车为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在发动机舱盖、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部位都做出了调整。前进气格栅的开口比现款车型更大,满足更多进气量需求的同时,也在视觉感官上更显激进。大灯组融入了三条LED日间行车灯,且造型颇具设计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力量感十足的肌肉线条并没有减少,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涂装和多达十款的全新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来到车尾,新车的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造型有小幅调整,点亮方式也应该有所区别。此外,新车还拥有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最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提供了一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娱乐系统加入了CarPlay功能,苹果用户的互联性得到大幅度提升。此外,新车的方向盘还带有加热功能,非常贴心。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5.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的变化总体来说并不大,但新的前脸和大灯设计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动力总成方面最大的变化则在于匹配了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这势必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