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危急 小轿车走高速突然起火 交警消防齐上阵

2018-05-15 12: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任俊峰)5月14日上午9时许,一辆鲁M牌照的小轿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烟台方向)胶州路段时,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着火,由于火势太大,驾驶员在灭火无望的情况下赶紧拨打了同三高速交警部门的救援电话。

当民警到达时,现场已经是浓烟滚滚,大火越烧越旺,遂后,民警立即在现场摆放警示标志暂时封闭该路段,并配合遂后赶到的消防官兵一起铺设水管开展救火措施。经过十几分钟的紧急施救后,火势终于被扑灭。

可惜的是由于火势太大,现场只留下一具烧的七零八散的空壳子,该车驾驶座椅、车头、车尾全部给烧的面目全非,只能依稀辨别出是一辆白色轿车。随后,民警对起火车辆进行了拍照取证,并联系了路政部门前来拖车和处理现场。

据驾驶员吴某称,当天上午他正在高速路上开车时,突然闻到车内传来一阵刺鼻的烧焦味,就在寻找异味来源时,突然从启动器钥匙孔处蹿出火苗,情急之下,吴某便赶紧下车从后备箱拿出备用灭火器进行扑灭,结果火势越烧越大,灭火器用完后也不见效,无奈之下,吴某只好打电话报警,但可惜的是,车子还是没能躲过一劫,被烧成了一堆空壳。

高速民警提醒:司机朋友在上路行驶前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车辆线路和发动机,定期对车辆做保养,并准备足够的灭火器,以备不时之需;如果在发生自燃后还是不能完全将火扑灭,需要立即拨打119或交警部门报警电话进行求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