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哈弗新爆款来了!这货比H6更精巧只卖10万

2018-05-11 10:15 来源:DIOS车评
分享到:

哈弗可以说是SUV市场中的绝对王者,几乎是推一款就火一款,尤其是哈弗H6,帮助长城在SUV市场中称霸多年。但是同样的价位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么大块头尺寸的车型的。如今市场上也开始流行小型化、精品化了。所以哈弗很快就推出了一款缩小版的H6——H4。它的设计也是非常独特,起步价只有10万出头。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抓拍到的,是一台红标版的H4,带有一个非常霸气的倒梯形横向镀铬前格栅,占据了整个车头超过一半的高度,和H6的红标前脸如出一辙。矩形的车灯显得方方正正,整个前脸很有一种浓眉大眼的感觉。

它的整体尺寸为442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它的侧面造型和新款H6几乎一模一样,但是因为车体变短了,所以整个看上去显得非常紧凑有力。圆润的造型和简洁明快的线条,带有一定斜度的车尾,搭配大尺寸的轮圈显得更有运动感。

内饰的设计相比H6更加高档,采用了非常敦实的新造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很炫酷的背光液晶仪表盘,同时去掉了新H6的竖琴式的横贯中控台的条纹,中控台直接变成了一个半悬浮的钢琴烤漆表面触控屏,下方带有一排如同钢琴按键一般整齐的按键。

真皮座椅的造型比较简洁,但是真皮包裹之中带有红色的条纹,给车厢增添了一份运动化的元素。

后排空间的水准比较一般,不过腿部空间还算是比较充足的。而且10万左右的价格同样有非常拉风的全景天窗和很实用的后排出风口。

尾箱的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起码四周都非常规整,放东西很方便,就是底盘稍微高一些。

H4带有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39马力的1.3T涡轮机以及169马力的1.5T涡轮机,全系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底盘则沿用与H6相同,源于老CR-V架构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悬架。可以预见的是,它会成为H6有力的补充,甚至有望冲击本田缤智、XR-V、日产逍客等日系小型SUV的地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