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80后90后都在看 这5款中型车颜值操控全都有

2018-05-11 10:16 来源:玩车教授
分享到:

在如今的21世纪,迅速崛起的90后一代已经是购车买车的生力军,而对年轻运动化的追求是其购车的重要因素,很多的车企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也纷纷开始走年轻运动化路线,连素来以成熟稳重为主打歌的日系三剑客也无所幸免。今天,教授就来和大家聊一聊那些运动年轻级别的车子。

本田雅阁

教授点评:十代雅阁颠覆了其在人们心中的传统形象,激进的运动气质,轿跑似的身姿以及加长的车身更显年轻活力和视觉冲击力,可是一直令人期待的2.0T+10AT却并未搭载在新一代雅阁之上,不免令人感到些许失落,但1.5T+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总成所带来的7.6秒加速成绩以及超强的乘坐舒适感,还是令人很惊艳。而依靠惊为天人的颜值和全面提升的实力,面对更为年轻化的90后市场新生代雅阁也是竞争力十足,至于在售价方面也是十分给力。

丰田凯美瑞

教授点评:八代凯美瑞基于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从内到外都能给人一股全新的感受,完全没有老款车的味道,而操控和运动性也成为此代凯美瑞的代名词。至于在性价比方面它也做到了同级之最,无论是配置还是其它方面表现都很符合它的售价。八代凯美瑞全新的2.5L引擎的压缩比可达13.0:1,将热效率提高到40%,对燃油经济性有很大的提升,动力性能表现也是更为有劲,匹配8AT的变速箱,换挡快且顺,可以说,这两大核心部件是此次换代凯美瑞的精华所在。

别克君威

教授点评:君威和雅阁同属主打运动型的轿车,而全新系的君威不仅搭载了性能更好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还对车身进行了轻量化处理,而丰富的配置和全方位加速运动下的操控感也是令人眼前一亮。此外,优化后的车内空间和给力的主动安全配置,足以让君威即使是在实力强劲的雅阁面前也不会黯然失色,至于其充沛有劲的动力在其同级车里面也算是个中翘楚。教授相信,有颜值有实力还有不错购车优惠君威一定可以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马自达阿特兹

教授点评:说运动车必然少不了阿特兹,毕竟其运动属性可是深入人心,魂动理念下的高颜值我们在这就不赘述了,来说说最新款阿特兹的配置,18款的阿特兹在配置上可谓是诚意满满,无论是主动配置还是操控配置那都是异常的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阿特兹新加入了一套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可进一步全面的提升其运动操控感,驾驶体验会更有趣味性。另外,阿特兹看起来是有点不温不火,但是从其销量和定位上来看,八九不离十都是在闷声发大财。

日产天籁

教授点评:在纽约车展上全新的Altima(天籁)正式亮相,不过目前尚未引入国内,但就目前国内天籁来看,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市场优惠也是非常的给力。新款的Altima在各方面都进行了相应升级,外观更为年轻运动化,配置也充满黑科技,素有大沙发之称的座椅舒适性也是绝佳,而最大的变化还是在于其2.5L的发动机,匹配模拟7挡CVT变速箱,不仅动力有劲,换挡也是又快又平顺。相信新款天籁若能引入国内,凭借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和雄厚的硬实力,在合资中级车中定会有不错的竞争优势。

教授结语

上述的这几款车都是比较注重操控和运动,性价比也相对比较高的中型车,相信对于喜欢操控和运动的年轻人来说,吸引力绝对足够大。另外,教授觉得,年轻运动将会逐渐成为车企造车的新趋势,而这一趋势也势必为年轻人购车带来新的选择和方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