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正文

众泰T800正式上市 售13.98万-18.58万元

2018-05-09 11:03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分享到:

5月8日晚,众泰首款中大型SUV——T80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6DCT动力总成,有6座/7座两个版本共10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3.98万-18.58万元。此外,根据分期/全款两种购车方案,官方还提供了4000-8000元不等的购车金融支持。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新车介绍:

外观上看,继承现款T700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中网依旧采用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点阵式格栅和LED大灯让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开放式下保险杠看起来颇为凶狠。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BCD柱采用黑色涂装设计,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悬浮式车顶为当下流行设计,在T800上也有体现。尾部方面,其整体造型较为饱满,配合双边共两出样式的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使整个尾部更具运动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800的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mm,轴距为2850mm,其中长度和高度相比T700均有明显增加,以满足三排座椅对乘坐空间的要求,轴距和宽度则与T700保持一致。此外,第二排座椅可4/6分割折叠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折叠,为后备厢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便于装载货物。

内饰方面,众泰T800将采用黑色与米色两种内饰搭配,巨大的中控屏幕也为车辆提升了科技感,内部将采用6/7座两种布局设计,其中7座状态下,第二排座椅可4/6分割折叠放倒、第三排座椅可折叠,从而为后备厢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便于装载货物。

实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座椅记忆、皮质方向盘、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电吸门、车内氛围灯、行车记录仪、空气净化系统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TCS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帘、侧气帘、刹车有限系统、发动机防盗所致系统等。

动力方面,众泰T80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带有运动模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