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正文

大众进口途锐荣耀典藏版上市 售价72.48万元

2018-05-09 11:03 来源:爱卡汽车
分享到:

日前,大众进口途锐荣耀典藏版正式上市,售价72.48万元。新车搭载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并且在配置上进行了诸多升级,越野性能也更加优秀。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途锐荣耀典藏版上市,售价72.48万元;

基于现款车型打造,搭载R-Line运动外观套件;

配置升级;

动力依然搭载3.0TSI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途锐荣耀典藏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不过新车配备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更加动感时尚。这个套件包含了车身同色外包围、R风格保险杠及后扰流板、远近一体氙气大灯、19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途锐荣耀典藏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银色内饰嵌条Silver Metallic,此外还配备了Vienn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14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功能,同时还配备了车载导航系统RNS850,含8英寸彩色触摸屏,并支持2D/3D地图、DVD播放、语音控制与手机蓝牙连接。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双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含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后排座椅一键折叠、电动尾门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安全头枕、前排侧气囊、贯通式头部气帘、驾驶员侧膝部气囊、前后倒车雷达、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3.0TSI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5kW(320Ps),最大扭矩为44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集成托森差速器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集成了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四轮独立空气悬挂及电子避震系统,越野性能更强大。

编辑点评:随着荣耀典藏版的上市,途锐家族阵营已扩展至5款车型,整体车系更加强大,5款车型覆盖了各种类型消费者喜爱的细分市场,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